close

      佈置魚缸真難,我費了千辛萬苦佈置,結果一加水,沙子翩翩起舞,水草朝水面飛奔,變的超級亂。隔天,我去吃日本料理,順便請教一位哥哥如何佈置才能佈置的比較好看,可是我還沒問,我就知道了,因為我看那位哥哥的魚缸時,我發現他一種水草放一處,不是像我,亂種一通。

      回家後,我一直想找時間,重新佈置,可是要忙很多事,根本沒有空閒。就算有時間,我也忘了,而跑去玩電動或電腦,所以,這件事一直拖。拖到星期五,我爸從越南回來台灣,星期日撥出時間買魚(因為家裡於只有公的)買完,回家後,我爸先將魚缸布置好,再將放在水面上裝有魚的袋子打開。剛買的魚要先放在水面上不打開袋子一段時間,不然很容易因適應不良而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