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101水族館,因為我們家的水族箱爆裂像小黑的球魚  漏水後的魚缸 。我爸媽在看水族箱時,我就到處亂跑,我看見了五彩繽紛的蝶魚、價值不斐的血紅龍、令人作嘔的麵包蟲、好鬥的泰國鬥魚和小小的飼料蝦。我一直重複看牠們,因為我爸媽一直無法決定,而且就算決定好了,因為魚缸大小不同還必須要找合適的魚燈,水草才不會死光光。要回家時,已過了很久,因為服務人員聽到我想賣蝦子,所以大方的送我們一些蝦子,原本我只要一、兩隻,結果卻得到那麼多,我真是太感激不盡,可是我爸正好相反因為原本只養魚的魚缸,蝦子數量比魚多,那魚缸就變蝦缸了,真是好笑。

   回家後我因為怕蝦子會從魚缸裡跳出來,所以,我找了一、兩隻,放其他地方才不會不見,要換水時,我太急了,所以,魚缸裡堆積在石頭上的魚便便全都飛舞在魚缸,所以我爸說要等到明天才可以換,不然便便全都跑進新魚缸裡,所以我們先將蝦子、魚和水草移去新魚缸,工作就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