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一生

     在幾天前我們家的魚死到剩一隻,因為我們家有小蟲子,我爸媽要用殺蟲劑殺死牠們,結果,那些小蟲子不但沒被殺死,殺蟲劑還飄進水裡把魚殺到剩一隻

     有一隻我很喜歡的魚叫做小黑,牠是魚缸裡唯一一隻的黑魚很好認,牠有一次因為我爸在清魚缸,不小心結果小黑被黏在網子上只有一滴水,隔天,牠才被發現可是牠竟然沒死,所以牠又有一個別名叫命大小黑黑

    後來,我爸覺得魚缸裡其他魚都是彩色七彩又勇敢的公孔雀魚 的只有小黑是黑色的所以,我爸想將小黑安樂死,可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隻特殊的小魚所以,我懇求我爸不要把牠安樂死,我爸後來才沒將小黑安樂死,發生這件事以後,讓我覺得這隻小黑命真的是很大。

放暑假時我去越南,回來後因為家裡太多隻小蟲子,所以我們找了一天出去玩,並用殺蟲劑後來,回家後小魚一隻接一隻的死翹翹,連小黑也一樣死到最後只剩一隻

    後來,我和我媽去一家店吃飯,我看到他們有很多小魚,所以我向他們要了幾隻小魚,我家的魚缸才又重新恢復了生機。肥肥的小球魚

    以上是小黑悲慘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