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蟲II(蟻之煉獄)

封印後的千年,世界有了多少變化?

洪與洋是否能發現 阻止他們根本不知道的事

 

人物 :   

洪(人名) 也就是我 性別男  武器: 天月金匕 外觀:金色匕首,散發天藍色,握把處鑲有顆如同月亮般的鑽石,無堅不摧。屬性:冥與水

雷(人名)新香草研究學家 性別男 武器 無。屬性:無

洋(人名)my朋友 性別男 武器:暗月絕爪 外觀:暗金色,散發海藍色,爪上鑲月型黑鑽,削鐵如泥 硬如金石。屬性火

玲(人名)智者兼預言家與祥是夫妻 性別女 武器:預戒 外觀:白色戒指,鑲有可反映出擁有者心情之鑽石。

祥(人名)智者兼預言家與玲是夫妻 性別男 武器:言鍊 外觀:黑色項鍊,鑲有可反映出擁有者心情之鑽石。

寬(人名)在偶然的機率下,解放洪並率領御風族反抗龍。 性別男 武器:暫時無。屬性風與石

                                                             歷史

    在洪與洋遭封印後,一直身處深海中的海龍竟全體復活,占領地球。在傳說中,最年長的海龍渧龍與太陽同時誕生,4億年後龍轉移至地球,並在地核修練,直到之前巨石降臨,昆息改變,使許多地方產生通道,而龍正在通道正上方。後來龍跑出了地核,發現了擁有強大力量的兩人而使用每25億年才可使用一次的強大封印,除非外力干擾否則無法破解。封印完,龍又以強大冰隕降臨來增加自身之力,並喚起其他龍族,統治地球,之後地球分成了六份,分別是冰 火 岩 風 冥 光,統治者分別是,渧龍 焰龍 岩龍 天龍 闇龍與明龍。六帝已統治地球千年,昆息濃度漸增,如今人們以具當初洪與洋的戰鬥能力,但是因一無屬性,二無團結,因此無法推翻六龍帝。

                                                            寬

     當龍統治滿千年後的某天,一個名叫寬在夢中遇見一個冰山,冰中凍著一個人,而此人的力量遠比普通擁有昆息的人擁有更強大的力量,連寒冷的此地,也被此人的力量震撼而非常暖,但是此地的冰也異常寒冷,似乎無法解凍。當寬醒來時,決定尋找此地,出發後,也不知過了多久走到哪,突然一陣暖風吹過,夢中巨冰聳立於眼前,當寬將手放在上面時,冰上竟浮現出文字與符號,慢慢的消失,連冰也一起消失,沒多久裡面的人出現於寬的眼前。

                                                            我與洋的復活

     當我被解封時,我很想感激此人,但我發現有股強大的昆息,移至此地。所以我給了他一個建議,跑!然後我便使用漩渦製出移動門並移至洋的封印點,沒想到那個解我封印的人也一起跟來了,當我出現在聳入雲霄的山前時,因為我封在冰中時皇氣與昆息漸增,現在我已等同一隻入蟲皇階級非常久的蟲皇,因此我使用皇氣製出二十公尺的巨浪打擊此山並刷掉許多土石,連續使用久了後,出現一個巨坑,巨坑一出現後,我感覺到封印將許多物質隔開連我也無法輕易進入,當我在思考如何進入時,那人竟然已將封印解除,巨山瞬間消失,只留下洋與他體內多到溢出的昆息與皇氣。

                                                            與龍一戰

       當我們再度會合時,非常高興,但好景不常, 一隻三爪青龍拿著一把大刀。我感覺到,大刀上凝聚著強大的昆息,而且,非常扎實,一點空隙也無,沒想到當我以速度去優勢先攻時,如此笨重的大刀竟以風速與我對抗,而且,當洋發現空隙並攻擊時,原本左手中沒有任何東西的龍,手中竟突然冒出一把劍並擋下攻擊。當我們退開時,兩把巨劍竟冒出紅色光芒,牠竟以火屬性皇氣覆蓋其刀身,一秒後,龍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趕緊往後退開,但是就算我往後退,劍上的皇氣竟仍往前衝,還好我修水,不然大概重度灼傷,當我正要揮刀反擊時,龍已出現在洋面前揮劍砍擊,還好洋已準備好,但是強大的物力仍將洋砍飛至十公尺外。我突然突發奇想揚起三道水柱,將龍綑綁住,並使水結凍。

                                                           反抗軍

    當我們正隨處走走時,當初救我的人跟我說,他是反抗軍成員,他看見我門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希望我們能加入反龍組織,重新奪回地球控制權,我跟洋決定先去看看,所以我們去了一個以瀑布作為掩護的山洞。現在的地球很怪,短距離內竟有許多天氣,前一步還在雪地裡說不定,下一步就在沙子上。當我們進去後,發現這裡的昆息濃度竟比外面高出許多,但是外面仍無法感應,寬(救我的人的名子)說這是此地機密,無法經意告訴外人請見諒。結果我看見領導者座位上的白色鑽石。

                                                          千年前的傳說

      當寬看見我正在望著鑽石發呆時,寬說,那是千年前五隻巨蟲留下的,他們還說若人類需要蟲族的幫忙,擁有一顆鑽石並運用其能力能召出昆蟲大軍來幫忙,但是領導者是了許多次仍無法召出。

                                                          蟲軍助陣

     當寬說完時,我突然用昆息移至水鑽前,並使用水將水鑽取下,這雖然引起許多人的抗議,但我仍沒在聽,當我灌入一丁點皇氣時,風鑽突然引起一陣巨風,蟲軍突然出現在外,許多人連寬在內全都看呆了,只見蟲子與蟲一同喊,他們只聽洪與洋的命令,我與洋經過討論,一致決定先讓蟲與人在此安置於此,建立基地,一部份人與蟲到其他地方集結人們。

                                                          軍

    過了幾天,我們發現龍族大軍已在外等待多時,已經沒有機會逃跑,只好拼命了。我們將軍隊分為三隊,一隊為飛行昆蟲,由空中奇襲,一隊為人類,負責保衛要塞,最後一隊為陸戰部隊,埋伏在道路兩旁。過了不久,遠方揚起了瞞天塵沙。當沙塵消失時,我們發現龍族竟也分成了三隊,一隊為飛龍部隊,身上一對巨翅,兩手各握著一把巨劍,接下來是陸上部隊,身上並無巨翅但是,他們擁有巨齒與強壯的手臂,拿著巨大的戰錘,最後,是一個小型部隊,佈署於軍營。

                                                          戰爭

        隔天,敵軍陸戰隊先行攻擊,並在戰場揚起沙塵,我軍則衝進沙場,但是並非全數。我軍只佈屬了三分之一的軍隊衝進沙場,由洋率軍進攻,而我領了三分之一的部隊前往龍族軍營。遠遠望去,洋的暗月絕爪散發海藍色光芒,但是除此之外進竟還有一個身影,揮舞著看似大刀的手臂。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沙塵中龍族看似與我們一整隊軍隊一樣多的士兵竟只是他們約十分之一的數量,在我領著部隊穿越林中時,遇上一小隊巡邏部隊,便打了起來,在兩軍將要兵刃相交時,我搶先一步用水波移至敵軍中央,散出冥氣,使許多敵軍瞬間化為殭屍,自行打了起來。我軍則於亂戰中繼續前處敵營。另一方面,洋與他的軍隊剛開始的優勢,慢慢轉為敵軍的優勢,連一開始的巨大身影也在一段時間後消失了,倒下了,當洋漸漸被包圍,軍隊漸漸死亡時,洋使出火焰巨石陣,火石從天而降,不分你我的亂落,轉眼間一片焦黑與黑煙,洋軍與龍死傷大半因此,我軍剩餘三分之一立即殺出林中趁勝追擊,但是龍族又有一批軍隊現身,我軍只好退回湖中。而我呢?我趁敵軍攻擊我軍時,我軍偷襲敵營,回營時,遇見被洋用火石重擊的龍軍,我們雖然不懂為何龍族會如此狼狽,但是我軍仍功擊敵軍,使原早已潰不成軍的龍族部隊,潰不成軍的程度更上一層樓,我還留下了幾個殭屍,當作禮物,雖然殭屍並無強大兵力,因此只能造成一定的傷害。

                                                         火型紅鑽

       我回到營中後,與洋分享了一件有趣的事,當我偷襲龍營時,那裏竟有濃度較高的昆息,當我潛進龍營時,找到了個東西,此時,我將一個以紅布包住的東西傳給洋,洋打開後吃了一驚,火型紅鑽出現在洋得面前,當洋拿起火型紅鑽時,瀑布外,燃起一陣火,轉眼間,一群強大屬性為火的昆蟲出現在瀑布前,而瀑布中已高外許多的昆息竟又高了一節,火紅類似雲霧的氣體慢慢散出洋體內,而我身上竟也散出海藍色的雲霧,當兩種不同顏色的雲霧接觸時,竟產生另種顏色的雲霧,而我感覺到此氣體竟含有火與水的屬性!!!

 

                                                   水火相容

      當我們回過神時,含有水火屬性的氣體竟已浸入我們兩人的體內。此時,龍族竟已派出飛龍部隊,進行飛石攻擊,但是我軍早已佈署空中部隊攻擊敵軍,當巨石砸傷我軍時,我軍飛空部隊已飛出基地,當蟲與龍在空中亂鬥時,龍族陸戰部隊也一同攻擊我軍,於是我與洋指派寬先行指揮,而我與洋先幫助陸戰部隊。當我與洋到了沙場時,我們分別以冰箭雨與火焰隕陣攻擊,當冰與火往下墜時,火竟纏於冰上,當冰刺穿敵軍時,火也跟著燃燒敵軍,當冰火雨墜落時,我軍已往敵軍殺去,雖然我軍兵數較少但是我與洋以鼓起士氣。戰後,陸戰部死傷約半數,飛空部竟死傷不過三分之一,因此我們對寬另眼相看,就在此時,雲與雲之間,一座空中浮島現身在空中。

                                                  空中浮島

      當浮島現身時,我感應到強大的風屬性皇氣,而浮島周圍竟有許多龍族,龍族雖施展強大的劍氣,但沒有一發擊中,因為風改變了劍氣的路徑。突然,一股皇氣正往著我們的基地前進,當他到達時,他表明了他是御風族,名為凨,以特殊的方法在出生時,就開始引入皇氣且屬性為風,無法改變。他還說他們希望與我們共同攻擊敵軍,因為,他們在千年前,龍族統治了人類,但是御風族擁有浮島,可快速移動,龍族也拿他們沒辦法,但是他們也無法對龍族造成強大的傷害,因此他們需有強大的軍隊。當凨說完時,他邀請我們前往浮島,編制軍制與部隊分編。當我們到達時,我們吃了一驚,御風族竟有數十萬人,且這只是浮島分部,當我們審視過他們的能力後,分出了五部。

第一是微風部隊,此部為守衛軍。

第二為颶風部,擁有強大風力,是五部中其中兩部能傷害龍族的,且可引發強大颶風。

 第三部為凝風部,是第二個能對龍族造成傷害的第二部,擁有強大凝聚皇氣使用風術能力,但是因為皇氣過少因此不常攻擊龍族。

第四軍為偷襲部,風術不強,但是能使用咒語,引起風,使敵軍左右搖晃無法專心攻擊。

第五部為近戰部,能使用皇氣散於全身,使速度提升,此術也可用於武器,使武器輕化,可快速揮動,但是,缺點是難以用強大物力攻擊。

                                                   勝戰

     我們將微風部分配在浮島與基地中,而颶與凝風部分成兩邊且由寬帶領,一邊在空中,一邊在瀑布前的水池中,偷襲部則在由螻蛄(一種生活於土中的昆蟲,擅長挖洞)所挖掘的地洞中,第五部混於我軍陸戰隊中,當龍族在次攻擊時,還未到我軍攻擊範圍前就被風術絆倒大半龍,當偷襲部行動後,我軍便開始向前衝刺,洋也混於其中,戰爭開始後,因為御風族使沙塵盡散,我軍全力殺敵,而我也在空中用咒,使龍下半身沉入土中,洋則用小火引發大火,且控制火集中燃燒於龍族身上。過了一段時間後,龍族派出了飛龍部,但是即使如此,龍族也難以挽回局勢,當大部分龍族受到重傷後,我發出指令要我軍先退回要塞,當大部分人蟲退回時,洋也飛至我身旁,我們一同念咒,轉眼間,燃燒的彗星從我們頭頂往四周發射,龍族陸戰隊不但死傷大半且飛龍族幾乎全滅,連營地也被燒毀,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便目送著龍殘軍離開龍族便撤退了。

                                岩龍現身

     當龍族走到山頂準備下去時,一陣長嘯穿過了天際,頓時,連山都在震動,長嘯過後,竟帶給人強大的壓迫感。當我們回過神時,山以分成五片中間的圓球閃爍著裡白外藍的光芒,而龍族軍早已消失,幾秒後,空中出現巨大褐色漩渦,轉眼間,一隻土黃色巨蟲出現在我們眼前,而且此蟲體內擁有高壓縮的皇氣。

鍠:褐色金龜子,身上還插著七彩水晶柱,個性豪邁,喜歡旅遊,反應快,美中不足的事是移動速度奇慢。

岩龍:褐色巨龍,個性傲慢,身上有許多尖刺,攻擊速度奇快,防禦弱。

洪友好久不見,自千年後便沒再次見面了,巨蟲突然說出了這幾句話,我猜此蟲應是鍠。就在此時,五片山已組合成一隻巨龍,並從嘴裡發出巨石,但是,就在巨石發出的瞬間,鍠已用腳指著巨石,用皇氣佈在腳上並凝出巨刀,粉碎巨石。洪友,抱歉,有話等等再說!,話剛說完,鍠頭上竟出現烏雲,而且是用石塊構成的,過了一秒巨石轉為了尖刺,如下雨般往下發射。

                               六界

     尖石往下發射時,鍠已凝出一面盾盤並擋下攻擊,且開始詠唱咒語,五鍠的咒語竟簡短且威力強大,只花了兩秒咒語便已詠唱完,岩龍四面出現了石牆,頭上出現隕石,轉眼間,岩龍已被困進石牆內。

洪友,此石牆擋不了多久,請隨我來。鍠一將話說完便揚起火圈傳送全軍至一個隱密的石山前。

這是擎天山,是連接人與蟲界的入口。鍠看著擎天山說。

蟲界?人界?我問

在世界中,有六界,分人 蟲 冥 龍 神和明界,還有三種等級,人與冥界為中等,蟲龍界為高等界境,明神界為渾沌界。鍠面無表情的回答。

而龍界因自認高等,想佔領人界,逼冥界一同對蟲界發起戰爭,明神界連有無生命體都不確定,因此無法確定。

恩恩,你說這是蟲界與人界交界點?

對。

那你有沒有......

鍠沒等我說完就打斷,我氣已消耗極多,無法開啟蟲洞。

而且需要至少四種屬性的鑽石

就在此時,鍠突然抬起頭,來了!

我也感覺到岩屬性皇氣與風屬性皇氣,還有龍族大軍。你真的沒法叫些部隊?

就算要叫出軍隊也需兩顆。

我們有!我與洋一同回答。

給!說完,我們就將鑽石交給鍠,鍠拿到後,走至山洞內,過了不久,山腳下出現至少有龍族軍的三分之二數量的蟲皇級部隊。鍠出來後說,我氣已耗盡,短時間內無法施用與運用皇氣。

還你們,祝福。說完,鍠就消失了。

                              御天浮島

    當我軍部屬完後,凨跑來跟我說。御天浮島到了!

那啥?我問

御風族中心城鎮,裡頭還有一顆風型鑽石。凨說

風型鑽石?我問

恩阿,跟你的火型鑽石帶給人的感覺很像。

帶我去!

短短幾秒內,凨就將我帶到浮島中央的聖殿中了,就在我剛要拿起鑽石時,鑽石突然飄起,往門口直射!竟射中寬的胸膛!但是,沒留半滴血。

我....感覺.....身體輕....輕....飄飄的?

當我們拉開寬的上衣時,一個風行圖樣印在寬的胸膛。

     一陣風吹過,神秘老人現身。我叫祥,日後必再相遇,還有,風行者已現身,冥火行之力未覺起,岩水之力未現身。說完,祥就消失了。

千年前。鍠的聲音突然響起。祥與玲是具有預言能力的情侶,但是,他們對海龍說,他將會昏迷不醒許多年,因不肯告知多少年與什麼時候還有為何,而引起龍王憤怒,一氣之下龍使用禁術,將祥丟入時間,玲丟入空間,難以找到對方........

鍠?鍠你在哪啦!?都不回答.......

鍠大概無法在繼續說話了。洋回答我

接著,寬突然飄起。風會跟著我的意念行動?

你應該是所謂的風行者,世上唯一可以學習凰的風術的人。我說

喔喔

恩,我猜喔。

     突然,一陣強風掃過。

                            天龍

     一隻巨龍飄浮在御天島旁的小飛島上,小飛島雖然人不多,但是大多是防禦強的人物,結果,天龍揮動了一下他的巨爪,轉眼間,島一分為二,一秒後,爆炸。接著,天龍消失了。

天龍:強大速度和破壞力,防禦力稍弱,冷血無情。

                             風爆咒

      當龍族進攻時,寬的印記突然發亮,寬突然說出了幾句咒語,山腳下與地面上正要起飛的龍,被一陣風掃過,接著,緊跟在風後的是一連串的爆破與爆炸,雖然沒死多少隻,但是搭配御風族的風術狂掃,大部分龍族皆無上山,就算上山,也被我和洋打下山。天龍在龍族軍全被掃下來時,颳起一陣強風,岩龍也突然現身,將山降下。

                             鍠廟

     當山降下時,我們並沒到地平線,我們反而站在當初,我與洋所找到的四座皇廟之一,鍠廟。此時,一擊帶有風的銳利 速度與岩石的堅硬的氣刃朝我們飛來,擊中鍠廟時,除了部份泥土與鐵鏽被劈下外,鍠廟毫髮無傷。

好強喔。我讚嘆

真的,真的蠻不錯的。洋說

不知是風刃還是其他東西啟動了鍠廟,鍠廟附近竟出現某種東西,發出磁波,形成防護網。每個(某種東西)前還出現了類似槍砲的武器(我們叫這些武器雷閃光),雖然看似不會移動但是,數量極多,足以形成一個圓圈圍住鍠廟,當龍族前鋒攻擊時,雷閃光瞬間發射黃色光 芒,當打中龍時,龍身體被打穿,光芒也轉為流體,從洞中往下流並凝結。

應該有毒吧?我猜

應該。洋說

 你看。洋繼續說。應該流出紅色的血的地方,竟流出綠色液體,而且還在冒泡。

真噁!我喊

接著,沒被擊中了龍族紛紛向後後退,其實,後退的沒有多少,因為大部分龍族已遭受攻擊無法移動,而且可能中毒。

我覺得。我說。我們待在這看戲就好了,你有爆米花嗎?

白喔?現在哪來的爆米花?洋說

好啦,開開玩笑嘛~我笑著說

                         蟻軍

     過了不久,附近的空氣突然改變,在一陣陣聽似痛苦的龍中群嘶吼中,彷彿可以鋪天蓋地的螞蟻群衝出森林,啃食活物,會飛的龍趕緊飛至空中,只有少數飛不夠高的龍族被跳起的螞蟻咬下,岩風龍竟在蟻群中拼命,許多螞蟻被龍血染紅了,但是空氣又突然改變,岩風龍消失了,還有不少爬到龍身上的螞蟻跌至地面,當蟻群啃食完龍的殘骸時,竟向鍠廟衝來!

看起來真棒。我說

你修辭用的真好嗄?洋回我一句

都要被巨大螞蟻攻擊了還在說風涼話。

還好吧。我說。不是有雷閃光?

開始被啃了。洋指著其中一片碎片說。

他們是只想吃還是..........

我話還沒說完,廟中傳出聲音。

蟻族是蟲族中最強的一族,也是唯一有能力攻破蟲與龍城的族群,蟲星已有大半面積淪陷,所以蟻族轉向蟲族所在的可能地,地球。

                             與龍同戰

     要打嗎?我問

斃死無疑,看你,我不去,謝。洋說

真是我的摯友。我說

就在同時,磁場消失,我 洋 與非蟻族的軍隊掉入廟中。

廟內與外完全不同,外面一片片鐵皮,裡面空如宇宙,亮如星空,我們還全都飄在空中,廟的中心有一顆鐵球,如漩渦般的皇氣混雜著絕息昆氣往鐵球聚集。

我們想要靠近時,竟被某種磁場隔開,當我們被彈開的瞬間,漩狀氣息竟感覺有點亂掉,但過了不久又回復了。

就在鐵球附近,有許多鏡子,反映出外面,許多螞蟻,但是沒有一隻可以衝破鐵門。

來請點軍隊數好了?我問

麻煩。洋說

可是,我很無聊耶~我抱怨。一直飄來飄去,久了就不好玩了。

好吧,真是麻煩。

一隻蟲經過我們附近時,我們要他請大家集合。過了不久,蟲 人便到了,但是竟然還有少許龍族部隊。

報告洪領導與洋領導。一隻蟲說。他們是當我們掉進來時,一起掉來的,他們希望與蟲 人族結盟,對抗渧龍與蟻族。

想結盟的龍族,名為明龍部,領軍者為明龍。

明龍:崇尚和平但是為了和平,需要推翻原龍王渧龍,因此暗中成立明龍部。能力為回復力與生長力,因此可控制植物類。

                               蟻與蜂

     過了不久,蟻族消失了。

走了嗎?我問。待在這好無聊喔。

應該走了,但是,有句話說禍不單行,蟻族走了換蜜蜂。洋說。而且.........

挖!自障的蜜蜂!還拿高科技!我罵。是嫌我們問題不夠多嗎?

嗯.........飛行殺人機器針上搭配瞄準度極高的毒針連發機,毒針還非常具爆炸性。洋說。連蜜蜂尾端的針也演化成光滑的,竟然都演到這了,應該還可以以高速再生。

                                鍠之禮

    洋的話才剛落下,一陣震盪突然從鐵球四周散開,鐵球,消失了,五個合金製手套散著不同的光芒,帶著不同的造型出現在我們眼前,而且手的部分皆握拳指著中央,一個帶有黑色菱形鑽石的盔甲。我與洋靠近時,手不自覺的往手套伸,手套便套進了我們手裡,套進後,突然散開,出現空隙,然後,轉了幾圈分成兩份,再次組合。

組合時,腦中出現一段字。冥行者,請再次成為冥王率領您的軍隊吧。

字完換一段畫面,在畫面中,我成為一個可以說是我也可以說不是我騎著隍帶領著冥蟲軍的我看這畫面,天空呈現的是我不曾看過的黯淡,連這片土地,也是遍野的死屍與染紅的土壤,當我轉身時,一雙帶有遠古殺手之氣的黑眼看著我,我還沒看清那是啥時,畫面再次轉回真正的我所在的隍廟中,我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是,那是我曾看過的畫面,手上的手套發出黯淡的光芒,掌心有顆可以凝聚少量冥氣化為實體的黑鑽。

你...你有看見嗎?洋問

屍橫遍野的祥和景象?我問

對!洋喊

那我有問題!我說

問阿。洋說

這個是啥阿?我指著手套問

不知耶。洋說

出去試用?我說

好挖。洋說。集結一些人吧。

過了不久~

一群龍與蟲和人全副沒有武裝,出現在門口。

殺?我問

洋指著空中,一排排的火針發射,迎向朝我們飛來的毒針,在一片煙霧中,我拔出金匕,就在此時,匕首改變的型態,成為有170cm跟我差不多高的鐮刀,我衝進煙霧中,朝一隻離我很近的蜜蜂砍,無形中產生了氣刃往前方衝,往前直削時,一隻可悲的蜜蜂,被雖然只有一把,卻跟千把鐮刀一同削砍般,千分萬裂。

洋的攻擊也不妨多讓,在一隻火龍的飛舞中,許多蜜蜂被切半,著火,爆炸,爆炸後,又有火龍從爆炸點往前後左右飛去。在一陣混亂的火龍舞中,許多蜜蜂看呆且陣亡了。

                                        boss現身

        不久後,蜜蜂退去了,只剩滿身血的軍隊與一片屍體,經過表決,我們同意,往之前發現皇廟的地點前進。

洪!洪!我找到一座城堡!寬喊。

一座城堡?我問

對。寬喘吁吁的說。就在前面!

我去看。我說。

瞬間,我散出冥氣,改變身體,成為半透明狀態後,便往前跑。穿透任何擋在前面的物品與生物,這一去就是七天,七天內都沒再見過我。

第七天,一個已經接近無的影子出現在寬面前,說。救.....救......我。說完影子就消失。

洋,你有沒有覺得?寬問

很像洪,對吧?洋答

他被抓了?寬又問

對,其實,那時,我們都感覺到強大的氣息。洋說。洪,應是怕有死傷過多,因此隻身前往,結果,他大概被抓了。洋繼續說。那個,應該是以冥之絕對皇氣凝出的半實體。

整軍!寬喊

不!洋也喊

為啥?寬說。你不去救他。

不,人多也沒用。洋解釋。我們又沒有要剷平那裡,只是要把洪救出來而已。

要是...寬問

我們也被抓?洋說。別擔心,我會指派軍隊,若在指定時間我們沒有出來,那他們就會衝進去找我們。

恩。寬說

一切準備好後。洋說。對了!這個手套給你。沒過幾秒,那...那...是?寬問。

不知道。洋說。我與洪都看過。還有,這個手....

我知道,他讓我們的能力更強。寬說

不全然對,它提升我們全身的能力。洋說。走吧。

途中,景象大多跟一般的森林一樣,但是有個全用土做的,類似蟻窩,卻比蟻窩大很多的城堡,在這出現,讓人感覺怪怪的。

等晚上?寬問

不用,裡面只有一個生命體。洋說。把門劈開吧。

好吧。寬說

寬指著大門,一個類似風魔手裡劍的大飛鏢突然衝向大門,當接近時,又出另外兩個而且,三個皆改變旋轉方式,只見三個近似透明的大球往門飛,過了不久,三個足以讓三隻巨龍進出的洞出現在我們眼前。

爽。寬說

是不錯。洋說。不過聲音有點大,走吧。

就在此時,一張紙條飛出,你們要找的人在前面,只要有能力,我不會,阻止。

啥能力?寬問

打爆千萬隻土螞蟻的能力我猜。洋指著千萬隻往洋與寬衝的螞蟻

再來一次!寬喊

 瞬間又是三顆巨球,許多螞蟻碎了,但是有更多螞蟻張嘴,發砲。洋張開手,往前指,一面火牆擋下攻擊。

遠距離攻擊太耗皇氣了。洋說。跟著我用。

瞬間,洋便握著兩個龍形火鞭子,寬則是兩把超細的劍,火龍暴怒的狂鞭下,不少的螞蟻被打成渣,但仍有許多螞蟻。就在此時,黑色龍竄出通往樓下的石梯,又衝下土中,從其他地點再次竄出,當到達中央時,數隻龍撞在一起,融合成九頭黑龍,各個頭面向不同方,在中間的正是洋與寬要找的人。此時,我衣服有數個裂痕,連手臂上都是血痕,原本的髮型也亂了。

洋與寬還沒回過神。終於出來了。此時我眼中瀰漫著殺氣。

九頭齊發,只見九個黑色火焰各自散往不同方,沿途都是一片焦黑。

走吧。我說。此時,我的聲音陰沉且帶有仇恨。

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出螞蟻群來到外面時,我張手散出皇氣,送出了一顆黑球到剛以皇氣凝出的黑龍的所在地。

走吧。我說

當我們回到營地時,一個巨大黑球出現在空中,縮小,回到我手中。

那是!?洋問

黑洞。我冷冷的回答

怎麼會出現在那城堡上空?洋又問

為了毀滅哪裡,真走運,他跑了,對了這個給寬。

喔,好,啥跑了?

岩龍。我答

                                       冰冷的內心

你帶著軍隊往北走,就會到界門,可以通蟲界。我說。在那等我。

你要.......洋還沒說完,我已消失在空氣中。

過了一段時間

你 我單挑。我說

一雙深褐色的眼睛盯著我。好。

界門開!我喊

突然間,黃光閃爍,眼間掙開時,如同地獄般的空間環繞在我們周圍。

開始!我與岩龍喊

黑光急閃,剛喊完的當下,我便揮舞奪魂鐮闇刀,岩龍雖凝出巨大鑽石,但不過兩秒刀已砍在岩龍手上,冥氣轉成的冥王之力急散,但仍無法造成致命傷害。

這一擊若直擊我手,我應以殘廢。岩龍心想。遭了!

就在岩龍發呆時,我已凝氣在鐮上,使岩龍在一秒前擔心的事發生了。雖然地面隆起一塊岩石要將手接回,但是,刀氣一飛,瞬時間,岩龍的手已灰飛煙滅。就在岩龍苦哀,苦防時。

留下遺言吧!我說

我是五龍中最弱的,等著瞧吧....此時,鐮刀刺穿岩龍的胸膛,直直往上,當連刀穩穩的握在我手中時,岩龍已一分為二。

氣耗極多。我說。看來,只能用分冥力來找他們了。

從與岩龍開戰到現在,我的臉色從未變過。

此時,洋已帶領軍隊到達界門,就在洋到達的瞬間,一陣旋風揚起,當旋風消散時,我手握岩龍之心放入界門。

我們可以找三隻皇來幫忙,我要找隍。我說

我,煌好了。洋說

寬找凰好了。我說

 

又是一陣旋風從界門中衝出。

洋 洪好久不見。凰煌隍說

好久不見。我說。我們需要幫忙。

蟻族吧。隍說

你怎麼知...洋

因為蟻族消失了一大半。煌說

一大半。我說。還真少阿~蟻巢在台北吧?

台北?隍問

一個盆地在台灣北部。我說

差不多吧。凰說

我有看見。我說

看見?洋問

對。我說。在101上,現在只剩一半,另一半被土包著。

我們需要幫忙!

突然我們聽見龍族喊。

去幫忙吧?洋說

好。我說

瞬間龍族已在眼前。

好多螞蟻!洋說

我猜也....我突然看見胸膛上有根針,直直貫穿。

我有一段時間不會不出現,自求...話未說完,我與分身的聯繫已消失。

                         蟻巢

洪哩!?洋說

那是。隍說。我留在地球的秘術,分冥氣,利用少量冥氣產生分生,可與本尊聯繫。

所以?洋問

只有在快沒皇氣時。隍說。才可以使用,所以洪應該在某個安全地帶。

要打了嗎?洋問。在不幫忙,他們就要死光光了。

好吧。煌。好好學。

瞬間,許多建築物起火燃燒,突然間,黃色蝴蝶四處飛舞,所到之處必引燃,接著又有一批。

當洋顧著看火景時,背後白光乍現,三位年輕人出現在眼前,隍穿著黑色斗篷與帽子,凰則看似一身輕盈,只穿著便服,煌也穿著普通服裝,著火的普通服裝。三人分別拿著鐮刀 弓箭與一把刀,一樣,是把著火的刀。

接著紫色的血液四濺,螞蟻被砍成兩半時,還被同伴拿去吃,他們完全沒想到自己可能是下一個,這時,有隻紅色大顎,黑色大頭的巨蟻出現,蟻群瞬間整齊了起來,有規律的攻擊,轉敗為勝,洋率領的軍隊後退的同時,一陣金屬聲,一隻擁有金鍬形蟲頭 散著黑霧的鐮刀前臂與火焰尖刺背甲飛舞在空中,突然間往下發射火球,停止飛舞直直往下掉,在墜地前一秒,以翅膀在瞬間中停止下墜,途中還不忘揮舞鐮刀,砍下敵人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